科学园区理事长 公开挺马

【新唐人2011年12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张建中新竹15日电)台湾科学工业园区科学工业同业公会理事长谢其嘉今天公开力挺总统马英九,他表示,科学园区内厂商在投票时,要把2008年时政府团队对园区的关心与协助放在心上。

新竹科学工业园区管理局今天下午举办竹科31周年园庆酒会,由竹科管理局长颜宗明主持;国科会主委李罗权及谢其嘉到场致意。

李罗权指出,竹科成立带动台湾传统产业转型,并创造高科技产业发展,目前已有超过 470家厂商进驻,年产值达新台币1兆元。

李罗权说,竹科成功主要有当时政府政策前瞻的规划、区内厂商的努力、具创新创业精神,还有良好进驻的环境及周边大学、工研院与新竹县市政府的支持。

在竹科工作长达29年的谢其嘉致词时表示,回顾过去感触很深,因为竹科创造了奇迹。

谢其嘉说,竹科经历过好几次金融危机,都能一一度过,今年欧债影响,全球经济再一次衰退,相信区内厂商也能安然度过这次难关。

谢其嘉话锋一转表示,厂商要能稳定发展,需要安定的环境,现在正值选举期间,厂商不能忘记2008年金融海啸时政府团队对园区厂商的关心与协助,当时政府团队前来园区多达30多次。

谢其嘉说,希望大家投票时,要把政府对厂商的关心放在心上。他表示,目前厂商面对不少竞争挑战,若再面对两岸三地不稳定,恐对营运发展更不利。

谢其嘉指出,目前科学园区同业公会会员遍布竹科、中科及南科,会员数达700家,总产值达2兆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