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创意尬内涵 极光龙烟火跨年

【新唐人2011年12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叶子纲云林县15日电)2012年元旦将届,跨年烟火引人期待,云林古坑1家游乐区业者,今天发表极光龙跨年烟火秀,比创意尬内涵,施放时间长度已经不是重点,而要让民众炫目惊艳,迎接龙年到来。

跨年烟火秀每年吸引民众引颈期盼,古坑1家游乐区5年前首创的摩天轮烟火,成为焦点之一。微笑烟火、龙卷风烟火之后,今年的跨年烟火会是什么新花样?业者揭晓,由“极光龙”迎新年。

业者举行宣传会,发表号称全球首创的“极光龙”烟火,高88公尺的摩天轮,将有金龙奔腾,璀璨夺目,民众要戴太阳眼镜才能看烟火,声光震撼绝对是头一遭感受,施放时间长度已经不是重点。

今年重头戏“极光龙”,以“暗黑、龙幻、烈焰、光之华”为主题,22款摩天轮缆厢造型烟火,每30秒变换1次,施放时间600秒、1200发、88种花色,其中,180秒龙麟飞曜转运烟火,将是炫目震撼之一。

业者表示,12月31日晚上7时30分起,将邀请“赛德克˙巴莱”演员、俄罗斯特技舞蹈团、电音三太子等,与民众一起跨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