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戏搭上王阳明 杨谨华:尴尬

【新唐人2011年12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15日电)艺人王阳明因偶像剧处女作“我可能不会爱你”爆红,第2部作品“甜蜜魔幻巴士”就当上男主角,还与前女友萧亚轩的好姐妹杨谨华交手,他说,不要想太多就不会尴尬。

杨谨华王阳明、吴中天、喻虹渊、梅芳等人主演的新戏“甜蜜魔幻巴士”今天开镜,男、女主角王阳明与杨谨华认识已久但多年没见,老友首度携手合作,杨谨华坦言:“刚开始是有点尴尬啦,因为认识太久了”。再看到王阳明,她说:“我觉得他有长大”。

不过,两人最近为新戏定装、试戏,1个月下来已培养出好默契,杨谨华说:“接下来正式拍戏会更好”;王阳明则说:“当演员要专业点,不要想太多,想开点就不会有尴尬”。

杨谨华饰演一名带着10岁儿子的未婚妈妈,虽是一大挑战,但剧本吸引她的原因之一,也是因为能和小朋友对戏,“小孩很纯真,想看对戏过程中能否挖掘出自己的另一面”。她为做功课,还看了日本女星松雪泰子主演的日剧“Mother”。

被问到现实生活中介不介意当未婚妈妈,杨谨华表示,未婚妈妈没有不好,但在她的梦想中,希望人生可以照着结婚、生小孩的顺序走。

王阳明第1次演戏就走红,第2部偶像剧更扛下男主角重任,将饰演一名留美设计师,他说:“很紧张,但觉得自己非常幸运,所以想把这角色演好”,之后要到彰化拍戏,他很兴奋,也希望能有健身房让他运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