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前一周 民进党大型晚会造势

【新唐人2011年12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绅旭台北15日电)民主进步党发言人陈其迈今天表示,明年总统大选前1周,将采取1个晚上办2场大型造势晚会的方式进行,当周的周一到周四,集中在中南部县市,选前之夜在台北、新北市。

陈其迈指出,目前已经进入倒数29天,已规划的大型造势晚会有42场,将密集在本周六最后一场总统选举电视辩论会后举办,平均每天约有1到2场,采取白天扫街、晚上举办晚会的方式,打热选举的气氛。

民进党党务人士表示,在选前的最后一周,火力将集中在人口最多的五都,以赢得最大的效益,先前规划并已进行的市场拜票,则由党内天王全部下乡,陪同各县市立委参选人扫街拜票。

党务人士指出,中国国民党已公布选前最后一周的黄金周大致行程,但目前民进党的行程,只有初步的规划,还没有完全敲定,不过大致的方向还是“白天扫街、晚上晚会”。

党务人士说,选前之夜比较可能的规划是桃园县、台北市和新北市等3个县市同步举行晚会,蔡英文先去桃园、再去台北、最后一站在新北市共3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