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全球神韵演出首站 政要发褒奖

【新唐人2011年12月16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去年曾经在世界各地近百个城市巡回演出近300场,所到之处引起轰动。现在,新的一年演出即将开始。在美国的第一站就是德克萨斯州的名城达拉斯。我们一起去达拉斯看一看。

达拉斯,美国第九大城市,是美国西南商务和金融的中心。这里有着美国西南部的热情,除了小牛队和烤肉,还是购物和餐饮的天堂,是来德州游客的首选。

曾经以石油、制造业和棉花为交易中心。如今,达拉斯更注重拓展文化和艺术活动的空间。

美国神韵艺术团自2006年成立以来,已是第六次应邀来到德州,今年将在达拉斯、休斯顿和奥斯丁共有12场演出。

为此,达拉斯地区的国会议员及各级市政府纷纷发来贺信和褒奖。

美国国会议员Eddie Bernice Johnson在其贺信中说:“神韵艺术团以绝妙的音乐和视觉艺术形式,给达拉斯带来了真正的传统中国文化。鉴于神韵在纽约和华府的成功演出,我确信神韵在达拉斯最高级的AT&T表演艺术中心也将会是最美好的演出。”

去年,达拉斯观众以大量溢美之词,盛赞神韵演出的美好。

艺术家凯萨•贺瑞拉:“太美了,太美了,训练有素。”

部门经理萨拉•司考伯格:“完全超出我的想像,令人激动。”

金融界人士丹•罗伯:“ 演出让我们惊叹 。”

金融界人士浮理德•马理培芬:“把你带到新的高度。”

政府服务监督经理理查德•杨:“不同的音乐,不同的文化风格,震撼心灵。”

乐器店老板比尔•克罗登:“太美妙了,我喜欢演出的方方面面。”

报纸发行人比尔•威沃:“必须亲自来看才能体会。”

这个周末,12月16日至18日,在达拉斯市中区的AT&T表演艺术中心(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将演出三场全新节目。为达拉斯带来盛大的节日礼物。

热线电话:888-907-4697
网站:www.shenyun2012.com

新唐人记者杨扬达拉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