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陆领事馆先遭抗议 后枪击

【新唐人2011年12月16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6日法新电)美国洛杉矶警方发言人说,中国驻洛城领事馆昨天遭枪击,事后1名男子向警方投案。子弹击中建筑物,未伤及人员。

“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报导,在枪击发生前,位于洛城韩国街的领事馆建筑外,有些抗议者与警卫扭打。

洛城警局发言人贝克(Gregory Baek)说,下午事发后,警方展开搜捕,据称嫌犯是个60岁上下、满头白发的亚洲男子。

贝克说,“显然这名男子朝建筑物开了许多枪”;并说,这栋位于市中心以西的建筑所遭枪击“并未伤及人员”。

他说,“这名可能的嫌犯傍晚5时30分前后或6时走入威尔夏警察局投案”,但未详细透露这名男子身份。

洛杉矶时报报导,事发时,1名抗议者朝领事馆外的警卫开枪,并未命中目标,而是击中了院落中的1座建筑物。

该报引述报导指出,当时有1群示威者聚集在建筑物外,其中1人与警卫发生争执,警卫被指抢过此人手中标语牌,丢入垃圾桶中。

时报报导,这名示威者探身到汽车内,然后朝警卫方向连开数枪,但都未命中目标。(译者:中央社张佑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