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给达拉斯带来节日气氛

【新唐人2011年12月17日讯】12月16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拉开了新一年演出季的序幕。第一次观赏中国古典舞的观众喜出望外,也为乐队中的中国乐器着迷,感到与中国文化更近了。观众表示,看神韵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

观众朋友,这里就是达拉斯市著名的AT&T表演艺术中心的温斯•比尔歌剧院。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6日在这里的首场演出给当地观众带来震撼。

著名外科医生肯尼斯•索耶与夫人一同前来观看演出。

肯尼斯•索耶:“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这是我们第一次认识中国古典舞。非常赏心悦目,激动人心,色彩绚丽。非常好,是非常好的艺术团。”

索耶夫人:“我们去过中国,也看了很多舞蹈演出,但没有这样的。这是我们第一次看中国古典舞,却是在美国,耐人寻味。”

肯尼斯•索耶:“使我感到和中国、中国文化很近。”

喜爱古典音乐的歌唱家杰拉德•蒙哥马利对中国乐器的特殊效果印象深刻。

蒙哥马利:“整个演出美妙无比。神韵的乐队应该获得更多赞美。中国传统乐器融合在其中。乐队表现非凡。整场演出超级棒。男高音和女高音嗓音都非常出色。我喜欢他们的演唱。嗓音真的非常好。”

有的观众带着亲友团前来观看。

电子设备工程师约翰•朗斯顿:“对我是很有趣的体验,认识不同的文化。”

朗斯顿夫人:“太好了,非常美。”

某公司营运副总裁约翰•弗雷斯:“舞蹈里面有故事。而且看到几千年的文化内涵。”

越南裔IT人士麦克尔•阮:“我喜欢里面的舞蹈,色彩,音乐给人启迪。看完演出我很快乐。”

医学院学生乔•季连斯基:“演出令人振奋。服装生动,背景宏大,编舞让我印象深刻,让人感受到圣诞的气氛,我很喜欢。”

这个周末,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达拉斯还有两场演出,观众表示要赶紧告诉亲友。

新唐人记者杨扬德州达拉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