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表示俄国政治必须改变

【新唐人2011年12月18日讯】最近在俄国爆发了大规模示威抗议。星期六,俄国总统梅德韦杰夫表示,俄国的政治体制必须改变。

星期六,在统一俄罗斯党的会议上,梅德韦杰夫说,我们需要一个政治系统发展的阶段。这一阶段已经开始了,不是由于抗议导致的,而是外部有民众不满的迹象,如同水面的泡沫。因为老的模式,虽然在过去非常有效,但现在已经过时了。

在12月4日的议会大选之后,俄国爆发了一系列的示威抗议。12月10日,几万名民众在莫斯科举行抗议,要求结束普京的统治,并重新举行议会选举。这成为普京当政12年以来最大的抗议。

一些抗议者举着标语,上面写着“统一俄罗斯党是骗子和窃贼的政党”。抗议者们还呼喊着普京是窃贼的口号。

反对党派指责普京的统一俄罗斯党操纵了选举,以求有利于自身。抗议者还表达了对普京的不满。

现在离俄国总统大选还有3个月,届时普京将寻求重新入主克林姆林宫。

新唐人记者陆远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