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舞美妙超凡 达拉斯观众羡慕

【新唐人2011年12月18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达拉斯的首场演出之后,很多观众看到了中国舞的美妙,纷纷表示“不可思议”。年轻的舞蹈演员和时尚界人士都受到启发。下面请看报导。

舞蹈演员托丽看到演员们高超的技巧受到鼓励,自己也要更进一步。

托丽:“真是不可思议,像他们那样的旋转和举腿,还有那些技巧。作为舞蹈演员,我知道是什么感觉,所以看到他们觉得不可思议。”

梅蒂森一直想去俄国或英国伦敦学芭蕾,看到神韵真正开阔了眼界,现在想想去学中国舞应该很有意思。

梅蒂森:“我很惊奇他们用道具的效果。怎么用的扇子、丝绸、美丽的手绢,太厉害了,怎么做到的?我跟妈妈都说,回家我们也试试,看能不能学会。”

来自菲律宾的华人后裔琴太马尼看过演出之后,赶紧告诉朋友不要错过周末场。

琴太马尼:“很难说清楚,让人惊叹的美。看着他们在台上,不知道还会有什么惊喜。”

时尚界人士苏瑞克尔:“当然非常美,我喜欢。特别喜爱舞蹈水袖,太美了。”

琴太马尼:“非常美,我们明年肯定会再来。”

软件从业人士德鲁•弗兰斯堡:“我喜欢,演出很好看。充满活力,让人激动。我非常喜欢。”

墨西哥画家弗兰斯堡太太:“演员太不可思议了,是最棒的。他们什么都能做到。身体和心态控制自如,不可思议。墨西哥需要神韵这样的演出。千万要来。”

星期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达拉斯还有最后一场演出,之后将前往休斯顿,在圣诞节和新年前上演六场。

新唐人记者杨扬德州达拉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