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让亚裔骄傲 美国会助理感恩

【新唐人2011年12月18日讯】12月17日晚间,与家人一同前往观赏神韵演出的美国国会议员艾迪·约翰逊的助理哈桑阿里被演出所折服,在德州达拉斯AT&T表演艺术中心美国纽约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中场时,她表示有幸看到神韵的演出,让她非常感激。

美国国会议员艾迪·约翰逊的助手法蒂玛·哈桑阿里被神韵的演出所折服。

国会议员助手法蒂玛·哈桑阿里:“那些节目的色彩太绚丽了。我一直期待更多的节目,当听到中场休息时,我想为什么?我们还可以继续呀!我现在一时很难找出合适的语言表达我的感受。有几件事是我在别的地方从来没有看到的。天幕令人难以置信,真的很难使人很难区分哪个是舞台的演员或是背景。歌唱演员的声音好听的不得了,真的能打动人心。”

法蒂玛的丈夫是位电子工程师,他对演出运用的高科技称赞不已。

工程师阿德南·阿里:“演出非常精彩,从一开始颜色就绚丽多彩。颜色从黄、红到变蓝,非常美。演出中不用传统的布景而是动态电子天幕,使颜色更丰富、多彩。亚洲的文化确实非常丰富。”

国会议员助手法蒂玛·哈桑阿里:“我认为这就是我们为什么感谢神韵把这些表现出来。不是只看到了颜色就回家了,而是你对这个文化理解的更成熟、深刻的思考。我感到非常的骄傲我今天在这里,做为从亚洲来的人,我认为能把文化搬上舞台,呈现在人们的面前绝对是了不起的事。”

新唐人记者杨扬德州达拉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