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观众看神韵 感受中国文化内涵

【新唐人2011年12月18日讯】12月17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达拉斯的第二场演出,使观众完全沉浸在美好的惊奇中。观众不仅赞叹演员的技巧,称他们是奥林匹克运动员,而且看到了中国文化中敬天爱人的内涵,受到启发和提升。

在AT&T表演艺术中心的温斯比尔歌剧院内,观众为神韵演出中层出不穷的精彩瞬间折服。

电脑业界人士保罗•卢卡斯:“演出很精彩。我们度过一段愉快时光。是个意外的惊喜。我平常不去看舞蹈。但神韵演出太不可思议了。难以置信,演员能跳那么高。哦!”

室内设计师多娜•费姆莱特:“这些演员太不简单了。简直就是奥林匹克运动员,是不是啊?他们的技巧,看着让人惊叹。”

律师麦克纳马利夫妇非常喜欢用手绢舞表现的《飞雪迎春》。

拉里•麦克纳马利:“那个节目让我们很吃惊,看的过程中,也觉得挺好看,可是直到最后一两分钟,才看出来她们是怎么模仿雪花的。就是用手指转的,我们还以为有什么旋转的机关呢,太了不起了。”

麦克纳马利夫人:“我喜爱这个演出,从第一个到最后一个节目。开场的鼓声震撼人心。我喜爱每一个舞蹈,音乐家也是非常棒。”

很多观众从演出中认识到一个古典文化的中国。

实验室主管布兰达•牛顿:“演出一气呵成,美不胜收,呈现神仙胜境。舞蹈动作行云流水,动作整齐如同一个人。还有歌唱家的演唱,饱含真情,触动心灵。”

旅游业者雪莉•兰贝斯:“舞蹈的编排、乐团的演奏,给人启悟。仿佛来自另外的世界。”

吉娜•沃克:“每个观众都如醉如痴。演员在台上也那么快乐。”

航空工程师罗纳德•乔丹:“真应该来看这个演出,给人很大启示。”

在观众纷纷向亲友推荐之际,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下一站将前往休斯顿,圣诞节前后在那里演出六场。

新唐人记者杨扬德州达拉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