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韵令西人着迷

【新唐人2011年12月19日讯】12月17日是神韵在全球巡回第一站德州达拉斯演出的第二天。位于美国南部的达拉斯虽然以夏日的漫长和炎热闻名,但接近圣诞时候的德州,也已经拥有冬天的寒意。寒冬虽然已经来临,人们欣赏神韵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很多观众更是举家而来,甚至不辞辛劳,远道驱车赶来欣赏神韵。

飞行员尤思科维奇夫妇赞美神韵演绎中国的文化,是最棒的演出,孩子都可以看懂。

飞行员尤思科维奇:“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我们的朋友在两三个月前向我们推荐,所以我们买了很靠前的座位。我们非常喜欢,他也很喜欢。”

飞行员尤思科维奇儿子:“太棒了。”

尤思科维奇:“我非常喜欢神韵对中国文化的诠释,舞蹈非常美。”

尤思科维奇妻子:“这是一个最棒的演出,尤其是对孩童,神韵对文化的表达让我的儿子都能看懂,真是非凡。”

约翰•穆恩医生赞美神韵给人启发,使人提升。

医生约翰•穆恩:“中国古典舞,非常有启发,色彩很美。”

约翰•穆恩儿子:“太棒了,我也想变的很柔软。”

医生约翰•穆恩:“音乐很令人启发,给人一种提升。”

居住在休斯顿的退休经理吉翰纳德一家去年就观看了神韵演出,成了忠实的神韵迷,今年专程从休斯顿赶来达拉斯,邀请居住在达拉斯的父母一起观赏神韵。

退休经理吉翰纳德:“我们一大家人都很开心。神韵很美,颜色很美,非常让人放松。”

新唐人记者杨扬德州达拉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