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 阁家体验中国文化

【新唐人2011年12月19日讯】12月18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德州达拉斯的第三场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感谢神韵保留了如此美好的传统文化,使远在美国的各个族裔能够在家门口体验到中国文化

神韵精彩的演出,让台下观众情不自禁的发出惊叹。与家人一同前来的观众不时和家人交换眼神,沟通自己发现的亮点。

教师格里芬:“演出非常壮观,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这样的传统文化保留下来,非常难得,否则我们根本没机会体验。”

她的两个女儿在学小提琴和体操,在神韵演出中看到了举重若轻的高超技艺。

教师格里芬: “原来很多技巧来自中国古典舞,我女儿在学翻腾、后空翻、后手翻等动作,她下了这么多功夫,结果看到台上演员做的这么轻松,好像有神奇的力量,他们腾空而起,一点不费力。我女儿知道要花多少时间才能做到这么优雅,她很佩服。”

女儿:“好厉害,我真的很喜欢。超酷。”

英格拉姆特意带孩子前来观看。

麦当劳餐厅业主维拉•英格拉姆:“这是很好的文化体验,所以我带他们来。”

威廉:“我最喜欢孙悟空的故事,整个演出都好看。”

哈里森:“我也最喜欢孙悟空的故事。”

劳伦:“我最喜欢花仙子,我想穿她们的衣服。”

学院系主任阿里克•杰克逊:“年轻人看到这样的演出会很激动。他们会看到机会。”

公司项目联络人吉米•欧提兹:“年轻人需要了解艺术,以及艺术在我们生活中的意义。”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圆满结束了在达拉斯的三场演出,接下来,将前往德州另一大城市休斯顿,从12月21日至27日,在那里演出六场。

新唐人记者杨扬德州达拉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