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华观众:将神韵的美好告知他人

【新唐人2011年12月20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渥太华的首场演出让第一次观看神韵的观众大为惊喜,在惊叹于“世界第一秀”的艺术造诣的同时,更表示要将神韵广为传播,让更多人的人感受到神韵的美好。

对于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的娜耶尔和丈夫,神韵演出是儿子孝敬他们的圣诞礼物。

加拿大某大型保险公司 金融顾问 娜瓦尔•娜耶尔:“我们来看这场演出,是因为听到很多对于这个演出推荐,看了之后真的很喜欢,太漂亮了。演出的所有部分结合的如此完美,缺一不可,尤其让我觉得美妙的是当你看着天幕的背景,画面突然动起来,活了起来,太有创意了!我肯定还会再来,肯定的。孩子们给我们买神韵的票作为圣诞礼物,但是我希望他们也能来看,他们一定会很喜欢,(回去我要告诉他们)神韵演出太精彩了,太漂亮了!”

同样是第一次看神韵的奥利弗看完演出倍感兴奋。

加拿大国家统计局培训顾问 史蒂芬妮•奥利弗:“令人惊叹!我喜欢神韵的舞蹈,服装的色彩如此绚丽,我简直想拿些(神韵的服装)回去穿。舞蹈的动作难度极高,看上去却非常的优雅,纤巧婀娜,太漂亮了。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看这样的演出,电视上看到过广告,但从没亲眼观看这样的演出,太漂亮了!明天我要把神韵演出告诉所有的人,我要在我的推特和脸书上告诉所有人我是多么喜欢神韵演出。”

渥太华,像这样将神韵演出口耳相传的人越来越多,在寒冷的冬天,神韵热正在加拿大首都蔓延开来。

新唐人记者乔安加拿大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