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加国首站 渥太华主流盛赞

【新唐人2011年12月20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于12月19日晚在全球巡回演出的第二站——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首场演出,再次震撼了渥太华主流社会,观众全体起立长时间鼓掌,神韵艺术家们谢幕两次,下面我们来看一看记者朱峰从现场发回的报导。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星期一晚上在加拿大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拉开了神韵在加拿大34场演出的序幕,神韵2012年度的全新节目,带给渥太华观众惊喜和感动。

观众们认为,神韵是他们收到的最佳圣诞礼物。

平面设计师瑞恩•哈瑞森:“能在圣诞期间看到这场演出太好了,真是完美无缺! ”

加拿大前外交官 玛瑞•贝布比: “演出体现了圣诞节日气氛,精彩绝伦!”

加拿大国会议员盖瑞•布赖特格鲁兹是第一次看神韵,彻底为舞台上的流光溢彩而倾倒。

加拿大国会议员盖瑞•布赖特格鲁兹:“神韵简直美不胜收!令人惊叹!舞台上的一切让我感到太兴奋了。美的令人难以置信!我希望所有的加拿大人都来看神韵,令人叹为观止的演出。”

神韵的制作,全方位的震撼着观众的感官和心灵。

加拿大作家娜瑞思•派瑞:“中国古典舞非常独特,来之前我并不知道将会看到什么。中国舞有时轻盈飘逸,舞姿有时又那么的矫健,表现力极其的丰富,能表达各种情感,从高兴到悲伤,非常深层的表现。尤其是既能表现传统故事,又能表现现代故事,表现手法如此的美,太精彩了。”

平面设计师瑞恩•哈瑞森:“舞台上演员的表演和和背景天幕结合的天衣无缝,使演出引人入胜,再加上乐团的现场伴奏,效果太棒了。”

摄影师凯姆•霍伊:“这个舞台演出引起所有人的共鸣,让我们更接近神了。我是基督徒,我确实看到了神就在舞台上演员中。”

已经有观众迫不及待要看明年的演出了。

渥太华市政府职员尼尔•马修:“我等不及要看明年的节目了,因为这演出超凡脱俗。”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还将从星期二至星期五连演四场。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