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为演唱会爆瘦 小猪相挺当嘉宾

【新唐人2011年12月20日讯】台湾歌手萧亚轩近来努力为演唱会排练,体重也掉了好几公斤,好友罗志祥20号探班送礼物,两人还预告,平安夜当天,他们将同台演出。

一身运动劲装,Elva萧亚轩忙着为平安夜演唱会做排练,不过看似轻松的她,其实在新专辑、演唱会两头烧的情况下,已经两个月都没睡好。让来探班的小猪猛开玩笑。

艺人罗志祥V.S.萧亚轩:“你瘦了多少?(七公斤)真的七公斤喔,没有谎报,所以你本来很胖对吧?(哈哈) 应该是(还好)七公斤你看消瘦成这样子,这么漂亮,你看这海报,如果她不瘦的话,怎么可以拍的这样的一个肢体呢? 完全做不到(可以修)可以修嘛? 所以你今天是有修还是没修。”

玩笑话里,罗志祥希望Elva不要太累,并带了电卷钢琴作为伴手礼,希望要自弹自唱的萧亚轩,别紧张啦。

艺人罗志祥:“重点是你要自弹自唱,那很难的(非常)真的,像我这么有音乐天分的一个男生的话,我要自弹自唱……”

两人互抬杠,并预告演唱会当天的神秘惊喜,Elva小猪将同台演出。

艺人 萧亚轩:“小猪可以跟我一起合跳这个WOW,我觉得也是让大家现场当天是一个最好的圣诞礼物,不只是对我的歌迷,或是来现场看小猪的歌迷”

睽违一年,Elva小猪再度合体表演,满足粉丝期待,更让演艺圈多一个欢度耶诞节的重头戏。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正定、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