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英年造势大会 港民团场外抗议

【新唐人2011年12月21日讯】香港行政长官选举建制派参选人唐英年星期一举行造势大会,有民团在场外抗议小圈子选举,批评唐英年回避群众。在同一天,泛民主派的何俊仁和冯检基也报名参加泛民的特首初选

星期一下午3时,唐英年出席湾仔会展的选举造势大会,约有1千人出席。一批社民连成员在场外抗议小圈子选举,他们尝试向唐英年递信遭到保安阻挠,批评唐英年不敢面对群众。

社民连成员曾健成:“现在尚未坐上特首位已经摆出天子款,这是什么特首?这是什么选举?8百人造势,我们现在只有8个人。”

社民连副主席吴文远:“今天他现在躲避会展的一角,连出来接一封信对话都不行,现在说小圈子选举是一个私人活动。”

参加唐英年造势包括政商界名人,娱乐界明星周星驰及黎明也到场撑场。唐英年宣称他会确保香港的人权自由,落实公平公正廉洁的选举。

同日,民主党何俊仁和民协冯检基一同递交报名表,参加泛民主派的特首初选机制,他们呼吁市民踊跃投票,抗衡小圈子选举。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