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云的天空:原来我们都不爱国

【新唐人2011年12月21日讯】书记召集开会,布置有关选举的相关事宜,因为有事,没能参加。但上一次的选民登记我是知道的,有关单位还和我联系了一下,让把电厂所有职工的资料填写一下,说是作为选民,为了选举用。

当然选举我还是参加了两次的,划了两次勾,上面的人名字都是陌生的,更别提长相了以及做过什么了。但后来听说吃早点包油条的报纸上有介绍,只是没有看到。看来我真是不爱国,不要说全国人大代表,县区的人大代表我都了解得不够,真是辜负了宪法赋予的选举权(被选举权,说真的——没想过)。

其实我从没有给祖国母亲添过堵,小时候学习不好但从没逃过课,毕业了工作不好但干的兢兢业业,租房子住来回搬家但一直感谢政府好在电视机越搬越大,这不,都二十五寸了。鲍鱼咱又不爱吃,羊肉贵点改吃猪肉,猪肉买不起变成萝卜,冬吃萝卜夏吃姜——老祖宗总结的多好啊!数九寒天的,“不用医生开药方”,免得引起医患关系紧张,难为咱卫生部的代表。

可不知为什么,我在自己眼里就是不爱国!总觉得这儿搞不好是政府的责任,那儿有点乱是D的责任。可听别人一说,厅堂里面好多都是外国人的爹妈,外国的事还没整明白呢,你说这China的事顾得过来吗?

在2011年度观察家年会上,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资中筠在演说中表示,中国当前的发展模式不可持续。她认为所谓经济增长中的中国模式假如说有这样的模式的话,这个是不可持续的。因为它资源浪费,污染严重加上低工资和人权保障的缺失等等。看看,又是一个不爱国的,我们的税收都10万亿了,金融稳定的欧美都流口水,新闻联播上人民幸福的都拿出来晒了,怎么就有人还是不高兴呢?真是没头脑的哥们!

早上刚打开电脑,惊息朝鲜最高领导人逝世,理论上来讲,这是一位彻彻底底的爱国主义者,在他的领导下朝鲜人民选什么举都是全票通过,比萨达姆、卡扎菲票全多了。记得与一外国友人聊起误机事,他对我国民航应对误机赞美有加,众不解。他举例说,有次在朝鲜,临飞之际听到广播通知:“亲爱的旅客朋友们,我们非常高兴地通知您,由于航空管制,您又可以在我们伟大的祖国多待五个小时了。”是啊,我们也是伟大的祖国,可为什么那么多制定政策的爹妈们要前赴后继的给子女们移民呢?他们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可是要比我们这些二、三等公民要强好几等吧。记得看李大眼的博客是这样写的:“总之我是不会移民的。我知道人人揣着一颗移民的心,因为人人有一份遗民的感受,可是别慌,一是因为你既贫穷又卑微根本没条件移,最多只能梦移,重要的是,你看每回开会,下面黑压压一片其实全坐着外国人他爸和他妈,我们都不移,坐等他们移出去,只当他们去卧底、祸害美国,以他们的能力不一会儿就把那里搞乱套了,那里乱套了这里清静了,中国就霸业了,民族就雄起了,到时候我们只需做的是,严防死守美籍华人来移。”

原来我们都不爱国,当了别国的公民也是想着祸害他们来着,这个可不是新闻——别播!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