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巨贾:神韵使人升华

【新唐人2011年12月21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精彩演出震撼了主流社会,在全球经济普遍不景气的今天,看过神韵的商界精英们为之精神振奋。

身为国际著名大公司副总裁的艾迪•墨林过去几年一再错过观看神韵演出,今年他终于如愿以偿,说起神韵滔滔不绝。

国际著名大公司副总裁 艾迪•墨林:“演出的色彩太壮观了!编舞精彩的令人难以置信!舞蹈编排非常精致,还有动态天幕与舞台表演之间的切换,制作太棒了。我就像被他们带到了节目之中,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演出的色彩丰富,让人心情愉快。今晚很高兴,在圣诞节期间,置身于如此鲜艳的色彩之中,这感觉太好了!”

凯尔斯是加拿大知名连锁商业机构的总裁,对神韵之美大为赞叹,说起神韵对人心灵的提升更是感触颇深。

加知名连锁商业机构总裁 格里格•凯尔斯:“编舞太精彩了,以前没看过传统 的中国舞蹈,这次大开眼界。(天幕)非常有趣,我很喜欢演员从天幕上飘过来,然后舞蹈演员们又在舞台上出现了,这部分太好看了。(演出)很催人向上,看完之后 感觉真好,很温暖。我觉得我的灵魂得到了升华。因为人们几千年来总是在同样的问题上反复的挣扎,现在我们找到了出路。”

神韵国际艺术团将在渥太华演出到这个星期五。

新唐人记者乔安加拿大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