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乔高:神韵触及心灵

【新唐人2011年12月21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渥太华的第二场演出,加拿大前外交部亚太司司长及国会议员大卫·乔高再次携家人前来观看,第六次被神韵精湛的表演所折服,请看来自渥太华的报导。

演出结束之后,乔高兴奋的走出剧场,全新的节目让多次看过神韵的乔高再次感到震撼。

加拿大前外交部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这是我第六年看神韵演出,之前在很多城市都看过神韵,真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神韵的舞蹈比世界上最好的还要好看,演员的每个动作那么精准,从来没有一步失误。服装也是我看过的最漂亮的,独唱也很动听。这个演出真的能给人带来触动,冲击你的感官,触动你的精神,触及你的灵魂和心灵,触动所有对人来说很重要的感知,你的思想,你的眼睛和其他感官,真的非同凡响。”

对乔高来说,神韵不仅表演精湛,更能提升观众的心灵,因而他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来观看演出,亲身体会神韵给人带来的美好。

加拿大前外交部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看过神韵演出)你会对中国的古典舞、中国历史等等这些大部分中国以外的人都不太了解的事物有个很好的认知,你会真正的了解那些即使在当今中国你都无法了解到的中国文化。你可以全方位的了解中国,这正是神韵演出的独特之处。看过之后你可以清楚的知道中国应该是什么样子以及以后会是什么样子。因此这台演出并不是只适合男人或者女人及孩子,而是适合所有人来观看。总之,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我已经等不及要看明年的节目了。”

新唐人记者乔安加拿大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