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陪扫街 周守训市场拜票

【新唐人2011年12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许雅筑台北22日电)立法院长王金平今天下午陪同立委参选人周守训至台北市永乐市场拜票。周守训表示,他向来致力倾听民众声音、肯做事,相信支持他的选民将“不分蓝绿”。

王金平下午穿上耶诞老人服饰、头戴红帽,陪同现任立委、台北市第二选区国民党立委参选人周守训扫街拜票。1名日本女性游客热情上前与王金平握手,他也亲切致意。

虽然外界认为第二选区是蓝军的“艰困选区”,周守训表示,有“院长背书”及“市长支持”,加上他向来致力倾听民众声音、肯做事,相信支持他的选民将“不分蓝绿”。

一行人随后走上永乐市场2楼,当王金平欲与1名中年女子握手时,对方突然双眼圆瞪,数度怒吼“路不平专案害死人”、“这是什么政府”,让原本脸上堆满笑容的王金平顿时不知所措。

周守训在旁连忙解释,众人才知道这名女子的先生原是永乐市场自治会副会长李志祥,今年11月23日骑机车行经延平北路时,因撞上路平专案所挖坑洞,落地遭公车辗毙。王金平聆听后面色凝重表示,会派人了解状况,承诺将尽力协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