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领华盛顿特区 1警伤逮2人

【新唐人2011年12月23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2日法新电)美国国家公园服务处(National Park Service)发言人表示,“占领华尔街”运动在华盛顿的活动地点,今天有1名警官受伤,2人遭到逮捕。

史洛瑟(David Schlosser)警官告诉法新社,国家公园警官获报1名男性攻击1名女性后,前往麦佛森广场(McPherson Square),这名男性被控袭警和行为不检。

史洛瑟说,另外1人因为踢某名警官的鼠蹊部而面临类似指控,此外,他也因踢掉警车窗户,外加1条破坏政府财产罪。

法新社记者看见这名受伤男警官搭上另辆警车送医时,满脸通红、疼痛不堪,目前无法得知他的状况。

目前无法厘清这两名遭逮捕的男子是否为“占领华盛顿特区”(Occupy D.C.)活动成员。“占领华盛顿特区”活动从10月1日开始,地点在隶属国家公园服务处的麦佛森广场。(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