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营吁蔡英文勿回避宇昌案

【新唐人2011年12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23日电)马吴全国竞选总部发言人殷玮今天针对宇昌案表示,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蔡英文是否违法应交由司法单位判断,社会观感如何,应交由人民判断;蔡英文应站出来面对检验,不要回避

中国国民党正副总统候选人马英九、吴敦义全国竞选总部发言人殷玮表示,民进党诬指总统马英九已承认宇昌案没有违法,也不是弊案;马总统从未做过上述发言,民进党再添一则乌龙事迹。

殷玮指出,马总统没有说宇昌案违法,是因为宇昌案违法与否、是不是弊案,必须交由司法单位判断。但是这不代表宇昌案不违法、不是弊案,“没有说宇昌案违法,不等于宇昌案不违法,民进党不可能连这样的国文程度都没有”。

殷玮表示,国民党文传会21日发出新闻稿指出,马总统态度很清楚,“宇昌案是否违法、是否是弊案,都要交由司法检调机关调查后判定,他秉持一贯尊重司法的态度,没有任何预设立场”。

殷玮说,但民进党却一再喷墨,继富邦案相关争议闹出4大乌龙后,再度胡乱扣帽、扭曲事实,意图误导社会大众。

他认为,此事应回归问题本质,蔡英文应站出来面对检验,不应打乌贼战模糊焦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