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前外交官:神韵复兴了传统文化

【新唐人2011年12月23日讯】加拿大前资深外交官麦克亚当是个十足的神韵迷,每年都会带着太太前来观赏全新的神韵节目,他表示,乐见神韵复兴了中华传统文化。

这是加拿大前资深外交官麦克亚当第六次看神韵,他说,神韵真正复兴了中华文化,这是演出触动人心的原因。

加拿大前资深外交官麦克亚当:“神韵像新星一般耀眼,迷人而精致。精彩绝伦的演出!”

麦克亚当说,观众全体起立鼓掌表达对神韵的喜爱,是因为演出体现了人类的普世价值。

加拿大前资深外交官麦克亚当:“仁爱可以战胜邪恶,这是普世价值,各民族都用舞蹈和音乐来描述这主题,而神韵则描绘了这个主题在五千年中华文化中的变迁。” “神韵彰显了喜悦、仁爱,还有关于创世的信息,这些是当今任何一个社会存在之本。”

太太玛丽是前联邦政府高级官员,也是地道的神韵迷。

前联邦政府高级官员玛丽·麦克亚当:“舞蹈编排真是绝妙,传递了重要信息,舞蹈背后有神的存在。”

夫妇俩说,很高兴看到每年渥太华的神韵秀都是满场,说明人们多么的喜爱这个代表正统中华文化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