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华观众:神韵赋予我无穷能量

【新唐人2011年12月23日讯】星期四晚间,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上演了第四场演出。观众感受到了演出中的能量,演出中所传递的仁义、善良等精神价值也引起他们的强烈共鸣,来看记者朱峰的报导。

观众们说,神韵演出给他们留下的是终生难忘的美好回忆。

翻译黎思.圣路易斯:“壮丽宏伟!不同凡响!充满精神内涵!创造力超越人类的想像力!名副其实的奇观!哇噢,今晚我看到的所有的一切,所有的正的能量,所有的善念,一切一切,神韵赋予我们无穷的能量,让我们能做很多有意义的事情。”

加国意大利裔专业人士协会主席米利托说,他看到了真正的中国,也学会从另一个角度看世界。

公司总裁吉诺.米利托:“我从没看过这样的演出,让人们从另一个视角看世界,以及世上正在发生的一切。人们都应该来了解一下一个真实的世界。”

而对于神韵的主题,圣路易斯这样解读:

翻译黎思.圣路易斯:“当今世上很多事情人们不去想它,包括价值观,事实上正邪之间的大战从未停歇,直到现在,我们还有太多的事情需要关注。”

演出中呈现的价值观,圣路易斯认为恰恰是当今世界最需要的。

翻译黎思.圣路易斯:“人们需要这些精神价值,帮助我们开阔思维,让我们学会尊重这个社会和每个人,这是历史的趋势,这是我们未来的走向。”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