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逼近 达尔文已进入警戒状态

【新唐人2011年12月25日讯】气象局25日清晨已经将达尔文的天气状况从飓风监视升级至一级飓风。随着该飓风的趋近,达尔文居民得在糟糕的天气中度过圣诞节。

据澳洲广播公司报导,今日(25日)早晨澳中标准时间7点左右,阿拉弗拉(Arafura)海上的低气压已形成飓风。一级飓风或二级飓风有可能星期一在距达尔文200公里左右斯图尔特(Sruart)角登陆。

气象局区域主任塔珀(Andrew Tupper)说,周日晚间达尔文预计会有一些恶劣天气。他说:“由于飓风在节礼日逼近海岸,狂风将会在海岸周围形成。我们有理由相信飓风将移至达尔文东部。”

北部行政区首长亨德森(Paul Henderson)劝告人们在周日下午6点呆在他们应该呆的的地方,“我们不希望人们到有潜在狂风的地方旅行。”他说。

警察总监麦克罗伯茨(John McRoberts)说,达尔文居民现在应该已经完成了应对飓风的准备工作。“我敦促在受影响地区的每个人仔细考虑将去那个公共避难所。”他说。

气象局将会建议公众何时进入公共紧急避难所,达尔文收容无家可归者的避难所将在25日午餐时分开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