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泛民特首参选人宣传竞选理念

【新唐人2011年12月27日讯】香港泛民主派二位行政长官参选人在发表竞选政纲后,连日来趁圣诞假期到各区进行选举宣传活动,强调将市民的心声带入特首选举的辩论中,并呼吁市民在1月8日的泛民主派初选踊跃投票。

民主党主席何俊仁在竞选团队的陪同下,选择九龙的黄大仙作为他竞选活动的起点,他强调向政治、经济等霸权宣战,并将民主普选的理念带进特首选举的辩论中。

香港民主党主席何俊仁:“包括废除小圈子建立一个民主制度,我们期望在2017年市民可以一人一票选出我们市民支持的特区首长,我们期望在2017年这个选举的提名要公平和开放,这个选举是有意义的。”

另一参选人,民协前主席冯检基则在妻儿的陪同下,到尖沙咀天星码头一带宣传,他强调要帮港人找回公道,解决贫富悬殊等问题,并批评特区政府偏向大财团,令香港被金融和地产二大产业垄断。

香港民协前主席冯检基:“如果我做特首,我会拨款5亿成立一个生产业的发展基金,让这个生产业发展基金为不同的生产业制造平台。”

二位参选人皆呼吁市民在1月8日的泛民主派初选踊跃投票,为将来普选特首起示范作用。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