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局势 阿盟观察团抵叙利亚

【新唐人2011年12月27日讯】(中央社大马士革26日法新电)民营Dunya电视台报导,叙利亚政府对反政府人士镇压,50位阿拉伯联盟(Arab League)观察员今晚抵达大马士革,评估当地情况。

亲总统巴夏尔•阿塞德(Bashar al-Assad)的Dunya电视报导:“阿盟的50人观察代表团在今天晚间抵达大马士革。”并补充,观察员中有10人是埃及人。

阿盟敦促叙军从城镇和住宅区撤出,停止对平民使用武力并释放遭扣押的人,这项要求11月2日获叙国签署赞同,此次观察团部分任务就是要视察协议落实情况。

叙利亚3月爆发示威行动,政府对示威者进行镇压,联合国估计已有逾5000人丧生,与阿盟签订协议后,不见叙国减缓镇压,反而有人指其升高镇压行动。

资深苏丹军事情报官员艾达比将军(Mohammed Ahmed Mustafa al-Dabi)昨天抵达大马士革,将负责此次阿盟观察任务。(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