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夜宿嘉义 陈思亮备幸福面包

【新唐人2011年12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俊亮嘉义市27日电)中国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马英九今晚将夜宿在嘉义市声晖协进会理事长陈思亮家Home Stay,关心弱势族群。陈思亮表示,将准备砂锅鱼头、喑哑人士烘焙的“幸福面包”供品尝。

竞选连任的总统马英九,“与民同在系列”今晚将抵达嘉义市,晚上7时起将在嘉义市中山路、文化路夜市徒步扫街;9时20分将转到嘉乐福夜市徒步拜票,夜宿陈思亮家。

曾当选嘉义市97年度身心障碍者家庭模范父亲的陈思亮,育有1子2女,长子、长女都因幼时感冒,打针吃药影响到内耳神经,分别造成轻度、中度听障,让他自责不已。

为了替听障者谋福利,陈思亮发起成立嘉义市声晖协进会,并分别担任第3、4届和第6、7届理事长,为协进会出钱出力。

去年陈思亮在嘉义东洋棕榈湖高尔夫球场,打出“一杆进洞”的佳绩(第6洞),他在宴请球友的庆祝会上,发起募捐,希望球友也为声晖协进会尽一分心力,结果为协进会募得新台币80万元。

陈思亮表示,声晖协进会自民国82年11月成立以来,迄今仍无自己永久的家,今晚马总统将在他家Home Stay,他将向马总统请求帮忙,希望能为嘉义市声晖协进会建构一个永久的会址。

民国63年至64年曾在总统府当宪兵的陈思亮,昨晚天刚过60岁生日,对于马总统要在他家Home Stay,他表示将尽地主之谊,以嘉义市特产的砂锅鱼头,以及喑哑人士烘焙的“米兰米”手感烘焙“幸福面包”供马总统当宵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