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传教士一家观神韵感动落泪

【新唐人2011年12月27日讯】康州的一个传教士家庭为了让领养的中国女儿了解中华传统文化,全家人一起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12月26日晚,在康州(Connecticut)沃特伯里市(Waterbury)皇宫剧院(Palace Theater)的首场演出。大幕拉开的第一幕,就让男主人感动落泪,曾是职业舞蹈演员的妻子对神韵演员的精湛技艺和用心演出深深折服。

传教士Gerald Nikirk:“我从演出第一幕击鼓部分就感动落泪,我自己也是鼓手,鼓点节奏中表达出的情感令人震撼,非常棒。”

传教士、前职业舞蹈演员Susan Nikirk:“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舞蹈演员的情感表达。很多情感发自他们的内心,从心里流露出的真实情感,会深深打动观众。”

这个家庭中的女主人苏珊•尼克尔克曾是百老汇职业舞蹈演员,也是国标舞冠军,曾活跃于舞台和电视节目中。神韵舞蹈节目中道具的使用和高难度技巧,让苏珊印象深刻。

传教士、前职业舞蹈演员Susan Nikirk:“舞蹈道具的使用,不知道观众是否知道,这个难度有多大,像是手帕、哈达等道具的使用。同时我认为舞蹈演员的技巧精湛高超,作为前舞蹈演员,我知道这些动作难度很大,感到非常的高兴和荣幸。”

神韵节目中展现善恶有报的精神内涵,也引起了这一家男主人的共鸣。

传教士Gerald Nikirk:“我们内心自有平静的一面,也有烦恼的一面,我们只能从高层生命中获得真正的平静。我们相信是从神那里得到。在神韵演出中,从不同方面可以感受到这一点,善良终将战胜邪恶,这是演出表达的内涵。”

精彩的演出让一家人留恋忘返,他们表示全家人一定会再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安心、郭莹康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