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企业界人士惊叹神韵之美

【新唐人2011年12月28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12月26日,一年一度的节礼日当天,为加拿大工业重镇汉密尔顿市的人们带来了一份最精美的节日礼物,一起去听一听几位企业界人士的感受。

家族企业主斯图尔特是第一次来看神韵,他用了三个形容词来描述晚会。

家族企业老板斯图尔特·威弗:“华美绚丽、感人至深、热情洋溢。”“艺术技巧非常精湛,所有的色彩、动作都很美,这是个十分完美的集体,他们一起协作,创造出不同的舞蹈、感情,演出效果很美。我十分喜欢。”

公司经理狄布拉非常庆幸自己能来欣赏这样一场世界顶级的演出。

出租设备公司经理狄布拉·莫里斯:“我喜欢所有服装的颜色,无论是男装还是女装。舞蹈的技艺水平非常高。”

在惊叹于神韵绝美的艺术之余,这些企业界人士更纷纷谈到他们被节目中表达出的普世价值深深地感染。

斯图尔特·威弗:“传统的基督徒也是经历了这些,他们被迫害,遭受苦难,但是还是为了真理而坚持。我在这个演出中也看到了这点,人们为了自己信仰的真理失去生命,我认为这很伟大。”

狄布拉认为精神内涵是晚会的点睛之笔。

狄布拉·莫里斯:“他们对人生的信仰是一种强大的正信,节目传达出的信息简单,但是极其有感染力,赋予了晚会真正的含义。”

新唐人记者黄安琪加拿大汉密尔顿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