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球蓄势待发 时代广场候新年

【新唐人2011年12月28日讯】星期二(12月27号),纽约时代广场水晶球安装完毕,这标志着新年的倒计时已经开始啦。现在,一起先看看今年的水晶球是什么样的吧。

时代广场标志性的水晶球终于安装上最后一块水晶三角板,别看工人们安装的辛苦,他们心里可是美滋滋的,因为新年就要来了。

倒计时活动主席杰弗里•斯特劳斯:“今年的主题是‘让我们拥有友谊’,就是让人们手挽手。”

今年的水晶球,是由2688块三角形水晶块,用螺栓固定在铝框上,形成288块水晶板。不过仔细看看,今年的水晶块跟往年的,其实是大不相同的。

不光水晶不同,今年的倒计时庆典活动也亮点多多,其中有一个最让中国人开心。

倒计时活动主席杰弗里•斯特劳斯:“我们将有一个传统中国文化的舞狮子。过年时,中国人喜欢用舞狮子来庆祝,认为这可以带来吉祥。我们也要在纽约新年舞狮子,因为这个是全球的庆典活动。”

斯特劳斯介绍,除夕夜,包括女神卡卡、小贾斯汀等众多当红明星,都将在时代广场献艺。而这场活动预计吸引一百万人,在现场见证水晶球从天而落的过程。

时代广场水晶球的直径12英尺,重11,875磅。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