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丧礼 脱北者空飘抗议传单

【新唐人2011年12月28日讯】平壤当局28日为已故领导人金正日举行丧礼,与此同时,几十名从朝鲜逃至韩国定居的脱北者向北方空飘传单,呼吁朝鲜民众揭竿起义,反抗金氏王朝。

两韩边界的临津阁(Imjingak),40多名身穿军装的脱北者施放10个巨型汽球,空飘约20万份传单进入朝鲜。传单中痛批朝鲜从开国者金日成,到金正日接班、再交棒给金正恩的政权世袭制度。

脱北者朴尚赫PARK SANG-HAK:“在金日成和金正日统治下的66年,朝鲜人民像奴隶般生活,而金正恩还是个孩子,在他统治下,朝鲜人民的生活能好转吗?不也像奴隶般吗?我们无法接受朝鲜政权三代继承的做法。”

脱北者还举着标语牌,上面写着:“我们谴责卖国贼哀悼臭名昭著的独裁者金正日”和“撤除金正恩的军事专政 让我们建立朝鲜的民主”。

汽球上共绑上1000美元纸钞,以吸引朝鲜民众捡拾传单。

朝鲜官方媒体12月19日宣布,金正日于17日死于突发心脏病。

新唐人记者陈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