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场爆满 汉密尔顿神韵热潮升温

【新唐人2011年12月28日讯】12月27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汉密尔顿剧院的演出全场爆满。完美的表演令观众称奇,艺术家们两度谢幕。神韵热潮在当地不断升温。观众期待明年再来。请看本台记者从加拿大发回的报导。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工业重镇汉密尔顿的第二场演出全场爆满。虽然剧院外的小雪传递着冬天的一丝凉意,可是剧院内观众们用他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告诉神韵艺术家,他们是多么地喜爱这场世界顶级的艺术盛宴。

国际芭蕾舞编舞获奖者、舞蹈学校艺术总监伊露娜·牛顿:“激动人心。这就是我的感受,激动人心!绝美的艺术性,绝美的编舞,我太喜欢了。舞蹈演员技艺太高超了,他们是最好的!顶尖的(Best Top-notch)!”

加国知名女装品牌部门经理雪丽·希金斯:“演出(服饰)的色彩令人惊叹。使用蓝色搭配橙色,黄色搭配紫色,非常非常美丽,还有各种配饰和头饰的搭配,所有一切真是美不胜收。”

安大略省议员保罗·米勒:“数千年的舞蹈及文化,被这些演员们生动再现。我必须强调,他们是杰出的演员杰出的舞蹈家。”

布洛克大学教育学院玛丽·拉瓦林:“这是我看过最好的演出。舞蹈音乐与乐队,所有一切都完美如诗,无与伦比。”

无论你的艺术偏好是什么,都能在神韵的演出中找到共鸣。

安大略省议员保罗·米勒:“我喜欢开场时的鼓舞,显示战场的威风。我比较喜欢历史。我喜欢击鼓和那舞姿。”

平面设计师米勒:“我非常非常喜欢荷花舞,那是我的最爱。我喜欢那圆形的扇子,太美了。”

国际芭蕾舞编舞获奖者、舞蹈学校艺术总监伊露娜·牛顿(Ilona Newton):“有个舞蹈中男孩死了,但神仙下世解救,男孩重新复活,那个舞蹈太美了。”

公司部门经理泽伦·辛克:“我最喜欢那个雪花舞。那个舞蹈棒极了。演员抛出(手帕),然后又接到。让我都好似从座位上飘起来。”

所有接受访问的观众都说神韵是不容错过的演出。

安大略省议员保罗·米勒:“这是我第三次观赏神韵。我在多伦多看过,在汉密尔顿看了两次。我要向所有人推荐,如果你还没看过神韵,快来看吧。”

结束了在汉密尔顿的两场演出之后,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东部巡回的下一站将是素有“北美小巴黎”之称的蒙特利尔市。从明年的1月5号到8号,神韵(国际)艺术团将在当地的美桑纳芙剧院连演5场。

新唐人记者秋旻加拿大汉密尔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