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美旅客支出 将创新高

【新唐人2011年12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28日专电)根据美国商务旅游观光办公室的数据指出,今年到美国的旅客花费总计将超过1520亿美元,超越2008年的1410亿美元,再创新高

“洛杉矶时报”报导,美国商务旅游观光办公室公布最新的旅游数据显示,国际旅客10月份在美国的消费支出多达130亿10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成长13%,其中约100亿美元花在住宿、美食与纪念品。

根据统计,访美旅客今年前10个月的消费支出已达1270亿美元,而美国旅客到国外的消费总支出则近92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8%。

商务旅游观光办公室分析指出,未来5年访美旅客的消费总额将成长2/3,其中加拿大旅客就将成长31%,墨西哥13%、中国10%,巴西也有7%。

商务旅游观光办公室也预计,今年访美旅客的消费支出总额将逾1520亿美元,超过2008年的1410亿美元,写下历年新高。

美国旅游协会最近也要求联邦政府简化并加速美签的申请,并且将免签计划的范围扩大。

台湾最近才被列入美国免签计划候选国,预计明年下半年应该就可以取得商务及观光免签入境的机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