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士检定简章 1月3日发售

【新唐人2011年12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魏纭铃台北29日电)劳委会中部办公室今天表示,“101年度全国技术士技能检定”第1梯次简章明年1月3日到1月19日在全家、莱尔富及OK便利商店贩售,有意报检的民众可报名参加。

为提高国人职业技能水准,促进产业升级,行政院劳工委员会办理“101年度全国技术士技能检定”第1梯次。通信报名时间为明年1月10日到19日,简章(白色信封)从1月3日到19日在全家、莱尔富及OK便利商店发售。学科测试日期定于3月25日举行,有意报检的民众应把握时间报名。

劳委会中部办公室代理主任林宏德说明,此梯次办理的职类有冷冻空调、中餐烹调、美容、保母人员、按摩、堆高机操作、特定瓦斯器具装修、门市服务、就业服务、丧礼服务及国贸业务等56个职类。

林宏德提醒,申请“免试术科”及“术科采笔试非测验题”职类(劳工安全卫生管理、劳工安全管理、劳工卫生管理、会计事务-人工记账、商业计算、就业服务及国贸业务)者,可选择“网路报名”或“通信报名”外,其余不分职类级别一律采“通信报名”,以寄送戳记为凭。

如欲报检者可上劳委会中部办公室网站查询或致电(04-22552655)洽询相关事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