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德州首府 市长褒奖

【新唐人2011年12月30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休斯顿的六场演出圆满落幕,随后移师北上,到达德克萨斯州首府,在29日、30日演出三场。奥斯汀市市长特别宣布这两天为神韵日。

奥斯汀市位于德克萨斯州中部,是德州的第四大城市,有美丽的科罗拉多河穿过市中心,这里气候温和,风景秀丽。也是著名学府德州大学所在地。

法律、金融等是奥斯汀的主要行业。近年,高科技公司纷纷在此设立研究机构,使奥斯汀成为美国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

奥斯汀也是一个文化气息浓郁的城市。市政府提出的口号是“世界现场音乐之都”,每年也会举办电影节,吸引了许多年轻人搬到这里。

美国神韵艺术团曾于二零一零年来这里演出,今天是神韵的第二次到来。奥斯汀市市长杰夫灵威尔特别宣布神韵演出的这两天12月29日、30日为神韵日。

奥斯汀市长杰夫灵威尔:“奥斯汀非常欢迎神韵艺术团的第二次到访,与我们分享中国人的美好、智慧、善良和勇气。”“神韵在世界各地几百场演出,让人们认识到令人骄傲的中国传统文化。”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应邀在朗氏表演艺术中心(The Long Center)演出三场。这里有国际一流的设备,是奥斯汀交响乐团和芭蕾舞团的演出场地。

新唐人记者杨扬德州奥斯汀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