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发生抢劫案 一嫌犯逃入中领馆

【新唐人2011年12月30日讯】12月30日凌晨,在悉尼坎伯当区(Camperdown)中领馆附近,发生了抢劫枪击案。根据悉尼警方证实,两名犯罪嫌疑人被逮捕,其中的一人闯入了中国领事馆。

据澳广新闻消息,今天凌晨1点30分,有目击者在中国领事馆附近听到4声枪响。据信开枪与歹徒抢劫附近阿尔法特(Alfred)旅馆事件有关。随后武装警察封锁包围了该区。

早上8点30分,警方召开记者会,证实已逮捕两名旅馆抢劫嫌疑人。一名27岁嫌犯在旅馆外被逮捕;另一名32岁嫌犯逃进当布雷恩街(Dunblane St),越过高墙逃进中领馆,今晨7点多,警方征得中领馆官员同意,已进入领馆,在中方官员协助下搜索这名抢劫嫌疑人,并将其逮捕。

现在,一名受轻伤的案犯嫌疑人被送到附近的皇家艾尔弗雷德王子医院,警方表示该犯受了一点轻伤,另一名被拘押在新镇(Newtown)警察局。

警方助理督察(Assistant Commissioner)墨道克(Mark Murdoch)表示,警察已经对枪击事件展开了调查。他说:“警方已发现了用于企图抢劫的一把斧子和一支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