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观众:神韵服装美如梦幻 不可思议

【新唐人2011年12月30日讯】12月29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康州沃特伯里市皇宫剧院(Palace Theater)的第二场演出再一次吸引了大批主流观众。许多第一次观看演出的观众表示,神韵深刻的诠释了中华文化,服装美的像梦幻般不可思议,他们会向所有人推荐神韵。请看记者曾铮发自康州的报导。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今年是第一次来到康州(Connecticut)沃特伯里(Waterbury)。对于第一次观看演出的观众们,神韵带给他们的是梦幻般的惊喜。

经济分析师Ingrid Figueroa:“服装,一切都那么美,服装美的像梦幻,美的不可思议。”

金融顾问Ron Webb:“演出发人深省,我非常喜欢,我很高兴神韵能来到沃特伯里,演出深刻的诠释了中​​华文化,演出质量极高,服装鲜艳辉煌,每个演员都活力四射,我非常喜欢。”

政府工作人员田蜀侠:“中国传统的美的身段,尤其画面,还有颜色,都非常的出眼,歌唱家的演唱也非常的出色,我觉得值回票价。”

药剂师Tom Culkin:“我非常喜欢,色彩艳丽,动作协调一致,技巧高超。”

来自台湾的田蜀侠还非常高兴看到中华文化在海外发扬光大。

政府工作人员田蜀侠:“非常的感动,也非常的高兴能够看中华的文化在海外发扬。”

几乎所有看过演出的观众们都说,一定会再回来,一定会向所有亲朋好友推荐。

经济分析师Ingrid Figueroa:“我非常高兴,太美了,我明年还会回来。”

金融顾问Ron Webb:“我要回我们扶轮社,告诉他们神韵演出,告诉他们错过是多么可惜,让他们来看下一场。”

经济分析师Ingrid Figueroa:“我邀请所有的人,只要有机会,一定要来,我保证你一定会喜欢。”

新唐人记者曾铮美国康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