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歌舞剧明星盛赞神韵

【新唐人2011年12月30日讯】康州一家戏剧艺术学校的两位创办人,一位是从业百老汇歌舞剧30多年,获得过戏剧界最高奖托尼奖,另一位是正当红的百老汇歌舞剧明星。他们与学校的部分师生一起来观看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12月29日晚康州沃特伯里的第二场演出。两人对神韵的音乐、舞蹈和天幕都赞不绝口。

Fineline戏剧艺术学校创办人斯考特•怀斯:“真是非常美妙的体验,超乎寻常的感受,非常有趣好看,美不胜收。”

Fineline戏剧艺术学校创办人伊丽莎白•帕金森:“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比如天幕中的动画部分,非常有趣,动画与舞蹈节目是相结合的。”

Fineline戏剧艺术学校创办人伊丽莎白•帕金森曾在美国多个芭蕾舞团担任领舞,从业百老汇歌舞剧后,非常成功获得过托尼奖提名和代表百老汇最佳女舞蹈演员的阿斯泰尔奖。

该学校的另一创办人斯考特•怀斯曾在13部百老汇剧中担当主要角色。两人对神韵展现的中国古典舞很着迷。

Fineline戏剧艺术学校创办人伊丽莎白•帕金森:“神韵舞蹈演员的动作非常准确,作为舞蹈演员,我知道这个难度很大。舞蹈演员动作整齐精确,令人深刻印象。”

Fineline戏剧艺术学校创办人斯考特•怀斯:“我很欣赏男舞蹈演员的表演,我是舞蹈演员也作技巧表演,这些男舞蹈演员动作非常美,非常轻盈,强壮,有力度,我非常欣赏他们的表演,非常好看。”

两名成功舞蹈家非常羡慕神韵的舞蹈演员们有交响乐团现场伴奏。

Fineline戏剧艺术学校创办人伊丽莎白•帕金森:“看到有现场乐队伴奏我很惊讶。现在很多舞蹈表演都没有现场伴奏,能听到现场伴奏真是太棒了,对我来讲这太难得了。”

Fineline戏剧艺术学校创办人斯考特•怀斯:“这其实不是很普遍,特别是巡回演出,有完整的交响乐团伴奏很棒。”

斯考特•怀斯在戏剧表演艺术方面颇有造诣,他为中国古典舞的丰富表现力赞叹不已。

Fineline戏剧艺术学校创办人斯考特•怀斯:“《选择》这个舞我很喜欢,非常美,对我来讲,是一种美的享受,演员的技巧高超。舞蹈演员们的表演令人赞叹,女舞蹈演员太美了,真的非常美。”

他们都表示将向同行业人士极力推荐神韵。

新唐人记者安心、曾铮康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