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观众惊叹神韵演员活力

【新唐人2011年12月30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011年)12月29日在康州沃特伯里市的第二场演出,让现场观众赞叹不已。很多观众特别对于神韵演员表现出的活力特别惊叹。

歌唱演员Robert Stavinsky:“我惊叹今晚演员表演中的活力,那些男演员和女演员在舞台上的那些(翻腾)动作,连续不断的。他们根本没有离开舞台多长时间。这需要很多能量。太壮观了,真的太美了,我们非常欣赏。”

艺术家Barbara Yasuda:“(神韵)演出太棒了﹗非常有感染力,色彩,活力,非常有娱乐性,是超级棒的演出。”

神韵观众Dorothy Stavinsky:“太壮观了,我喜欢。像Robert说的,演员散发的能量太奇妙了。他们就像飞过舞台,飘然无声。 ”

神韵观众Nicole Ciarleglio:“(神韵)演出太美了,太杰出了,每个人都应该来看。太美了。我很高兴今天来这里。”

观众们也纷纷表示,还要再来看神韵演出。

神韵观众Nicole Ciarleglio:“我女儿在沃特伯里市的一间艺术学校。我想我明天晚上可能要带她来看。这么美的演出﹗”

神韵观众Erica Kaufmann:“第一次来,绝不会是最后一次。我还会再来看。”

神韵观众Dorothy Stavinsky:“我们会再来。再来看明年的(神韵)演出。”

神韵巡回艺术团12月30日在康州演出第三场之后,还将于明年1月6至8日到宾州的费城演出,之后1月11至15日将到纽约林肯中心演出五场。

新唐人记者曾铮、胡志华在康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