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媒:台2撞士与菲签约

【新唐人2011年12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林行健马尼拉30日专电)菲国媒体报导,台湾撞球好手张荣麟、柯秉逸已与菲律宾1家撞球经纪公司签约,成为旗下众多名将的1员,但2位当事人否认这则报导。

菲律宾ABS-CBN新闻网今天报导,菲国撞球经纪公司“Bugsy Promotions”昨天已与张荣麟和柯秉逸签约,但没有透露其他细节。

报导引述Bugsy Promotions的东家马利安诺(Ceferino Mariano)说,张荣麟和柯秉逸两人兼具人品、投入及自律等特质,有成为世界花式撞球协会(WPA)冠军的潜能,在适当的训练及激发之下,将可在撞球界获得荣耀。

张荣麟目前在WPA排名第7位,柯秉逸排名第17位,两人今年都曾到菲律宾参加比赛。

报导还引述张荣麟说,他们很荣幸成为Bugsy Promotions的一员,会努力达成公司的期望。

但中央社记者透过与张、柯两人熟悉的管道求证得知,张荣麟和柯秉逸目前人在台湾,两人表示确有菲国经纪公司与他们接触,但他们并没有接受对方的邀请,不知为何会传出这样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