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赞神韵:大幕拉开 处处是惊喜

【新唐人2011年12月31日讯】12月29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德州奥斯汀市的首场演出,从服装、舞蹈到天幕设计都让观众大开眼界,有观众表示,对大幕拉开的瞬间充满期待。还有观众在演出结束后,立即询问哪里可以买到演出音乐的光盘。

公司工程部主任马克•卡普那:“这真是意外惊喜。我尤其喜欢乐团的演奏,西方和中国的乐器一起演。听着特别悦耳。”

曾经跳舞并教授瑜伽的莎侬•朵西佩服演员的技巧。

瑜伽教师莎侬•朵西:“落地听不到声音的。特别优雅、壮观。”

律师约翰•朵西:“演出充满活力,让人感到精神特别愉快。服装鲜艳精致,激动人心。不知道大幕再拉开会是什么样,下一个节目总是让人期待,不知会有什么惊喜。”

威廉姆森县共和党主席比尔•费尔布拉瑟:“是非常让人精神愉悦的演出。说明美国和其他国家都关注中国发生的事。”

凯悦酒店总经理:“演员配合默契,动作十分精准。绝对值得来看。我希望能再次观看。他们说了,每年的节目不同。所以我明年还想来,看新节目。”

新唐人记者杨扬德州奥斯汀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