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汀观众积极向亲友推荐神韵

【新唐人2011年12月31日讯】12月30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德州奥斯汀连演两场。下午演出结束后,很多观众在打听神韵的下一站,表示要告诉不同地方的亲友,不要错过。

听说神韵艺术团将在宾州费城演出,蜜雪儿表示要劝朋友去。

教师蜜雪儿:“我要告诉在宾州的朋友,神韵要去那里。她还没想好要不要去看,我要劝她去看。”

IBM的软件工程师杰西准备拿着节目册去给同事炫耀。

IBM的软件工程师杰西:“演出令人惊叹,中国古典舞的各种编排,还有唐朝和清朝特色的舞蹈,真值得一看。其中纯美的《水袖舞》简直太棒了。”

教师夏尔·鲍尔斯:“每个人都一样齐,太美了。”

夏尔是来奥斯汀渡假的,这次跟祖母来看演出,感到很幸运。

祖母帕特·阿佩尔:“演员这么有本事,我很惊讶。来之前我就很激动,这回绝对值了。”

工程师胡文蒂诺:“我去过中国好几次,但是我在中国没有看到这样的演出。”

弗兰西娅曾经到各处表演,深知舞蹈的难度。

IT业者弗兰西娅:“舞蹈的水平超级棒,舞蹈中的技巧超出想像。我要极力推荐所有的人来看,我看过很多演出,这属于世界上最好的。”

新唐人记者杨扬德州奥斯汀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