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 希望孩子了解中华历史

【新唐人2011年12月31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2月30日下午在德州首府奥斯汀的演出,不但让在美华人看到久违的正统文化因而感动落泪。另外,领养中国小孩的美国家长也带孩子们来体验中国文化。

台湾出生的邹先生特意带在美国出生的孩子们前来观看演出。

邹先生:“我觉得很有中国传统的,我可以看得出来。在国外的话,在这个德州是很难见到这种完全传统中国的这种艺术的,而且我特别喜欢这个台湾山地阿美族舞,非常的纯正。”

邹太太:“我看了非常的感动,我女孩问我‘妈妈你为什么哭了’。我看整个都很好看,很感动,所以,不自觉的太感动了,就流泪。尤其中国传统的东西很久就没有看了,因为我们在美国住了很久了。我们一直想让孩子们了解中国的东西,有的时候就跟他们讲一些中国的历史和故事。我老公说这个神韵一定要来看。然后带我孩子来看。”

雪莉:“演出中的色彩非常绚丽,很独特,那个藏族舞真的非常棒。”

雪莉领养了两个中国女孩,今天带她们前来体验中国文化,小女儿看完演出后特别想见见跳舞的演员。记者问她会和演员说什么?

小女儿英丽:“我喜欢你们,我希望能与你们一起跳舞。”

大女儿美丽:“我非常的喜欢,他们有很多跳跃的动作,喜欢所有的节目。”

新唐人记者杨扬德州奥斯汀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