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奥斯汀落幕 观众陶醉文化之旅

【新唐人2011年12月31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德州首府奥斯汀的三场演出,观众反响热烈。不仅赞叹演出的精美设计,更看到古老的故事中蕴含的讯息。

石油管道公司总经理凯斯·布西特意从德州西部驱车五个小时来奥斯汀看神韵

凯斯·布西:“服装美极了。演员非常有才艺,编舞非常美妙。我们很喜欢看。”“我没想到中国人信仰的渊源这么久。可能因为我生活的时代,中国是共产党统治,我不知道这历史上中国文化中这么深的信仰内涵。”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教授玛莎·欧文多:“演出让人感到,神即将来临。尽管地球上仍有争斗,上天会帮助我们。万物皆有灵。演出给人希望。”

奥斯汀市政府物料经理比尔·格门尼:“好看,好看,我从没看过这样的演出。非常壮观。演员才艺超群。他们很年轻啊,就能这么棒,这样投入。从他们脸上你可以看出来,他们全身心的投入演出,所表现的也是他们内心所体验的。”

他们上个星期才听说神韵演出,立即打电话订票,拿到了最后两张好座位的票。

律师助理卡西·格门尼:“我感到应邀成为中国文化的一部分。演员能在美国表演,让我为他们骄傲,在这里讲述古老的真实的故事。”

12月30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圆满结束了在德州首府奥斯汀市的三场演出,接下来将前往加州旧金山,在新年过后演出七场。

新唐人记者杨扬德州奥斯汀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