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伍斯特满场 为观众注入生命

【新唐人2011年12月31日讯】12月30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麻州第二大城市伍斯特(Worcester)汉欧沃剧院(Hanover Theatre)的演出圆满落幕。满场的剧院内,观众们掌声如潮,沉浸在神韵直达心灵的艺术感染力和美的希望与震撼之中。

12月30日,是神韵第三次来到伍斯特市。汉欧沃剧院内最高票价区座无虚席。很多观众提前一小时就到达剧场等待一睹神韵风采。

药剂师Noreen Flory:“这是我第二次看神韵,我告诉朋友们,这场演出充满能量,编舞很美,服装的颜色精彩绝伦,男演员阳刚有力,女演员则柔中带刚,充满女性美,她打开你的心,你的心灵,你所有的感官,她为你注入生命。”

医学研究人员Joline Jacques:“色彩美不胜收,演员们技艺高超,不可思议,她们如此轻盈,演出还包含如此深刻的情感和文化内蕴,与她的欢快轻盈形成强烈的对比。太美了。”

顾问公司创始人Amy Mosher:“美极了,色彩艳丽夺目,她们看上去如此轻松自如,身姿如此柔韧曼妙,她们又是如此投入。演员们在天幕和舞台之间飞翔穿梭,非常独特。让你忘却所有尘世的烦忧。”

律师Claudia Aqinuo:“我喜欢她的历史内涵,我喜欢学习她的一切。”

神韵的到来,也让当地的华人感到无比自豪。

北京来美华人刘庆博:“她让我流泪。中国的文化可以在世界各地这样传播,很美好。”

两个半小时史诗般辉煌壮丽的演出,带领人们回到历史,也走向未来,留给伍斯特观众的是无穷的回味。

新唐人记者曾铮美国麻州伍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