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未未乔布斯当选港2011风云人物

【新唐人2012年1月1日讯】由香港电台举办的2011风云人物大选,大陆艺术家艾未未、苹果电脑创办人乔布斯和香港影后叶德娴都榜上有名,另外红遍台湾香港的台湾电影《那些年》则获选“风云潮物”最爆电影。

港台2011风云人物大选,星期五在铜锣湾时代广场公布1万6千多名听众的投票结果,多名政界和演艺界名人担任颁奖嘉宾。大陆艺术家艾未未当选风云男士,香港影后叶德娴当选风云女士,苹果电脑创办人乔布斯则获选风云故人。另外,票房直逼《功夫》一片的台湾电影《那些年》则获为“风云潮物”最爆电影。

颁奖嘉宾各抒己见。

香港公共专业联盟主席莫乃光:“我自己个人影响最大当然就是我认识20多年的华叔,他是1月2日离世,刚刚一周年差几天,我都在等他的追悼会。”

香港立法会议员(民协)冯检基:“我当然是买当头喜,就是我准备的对手唐英年,因为他是Completely Rubbish!(完全是垃圾)”

港台节目主持人吴志森:“拉登、卡扎菲和金日成,三个人打麻将。(还差一脚喔!)等人喔!(你想等哪个?)我当然不讲啊,当然讲会打麻将的那些人啊!”

还有四个项目得主,包括风云组合的欧债危机欧猪五国、风云团体的日本地震灾民、风云金句是唐英年的“Completely Rubbish!”(完全是垃圾)和风云(火)罗人陈振聪。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