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观神韵:一场神奇的求知体验

【新唐人2012年1月1日讯】神韵展现的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舞给麻州观众留下了难以磨灭的深刻印象。神韵还展现出中华五千年文化孕育的深邃精神内涵,更引起观众心灵的震撼。大幕落下后,留给观众更多的是深层的思考和求知的渴望。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12月30日晚莅临麻省的心脏城市伍斯特。来自新墨西哥州的药理科学家埃德温•伽纳看完演出后,惊喜神韵带来的神奇文化之旅。

药理科学家埃德温•伽纳:“中华文化是世界上最古老最美的文化之一,需要很多时间去了解。神韵巡回很多城市,让很多人观赏,这将创造奇迹,让西方人了解中华令人难以置信的璀璨文化。”

埃德温•伽纳还表示,这是给渴望观看神韵多年的妻子伊丽莎白•伽纳的新年礼物。

摄影师伊丽莎白•伽纳:“我也很喜欢这次文化之旅,非常美,我很喜欢《飞雪迎春》和《练武场》,总而言之,非常值得一看,我一定再来看神韵。”

伊丽莎白•伽纳还表示,看完《选择》和《大法弟子遇仙记》等节目后,了解到一些自己以前不知道的真相。

伊丽莎白•伽纳:“这些节目让我明白了真相,让我对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更了解,这是我以前不知道的,我很感谢神韵告诉我们,要摘下遮眼罩了解真相。”

神韵也给这对夫妇留下了更多思考和求知的渴望。

摄影师伊丽莎白•伽纳:“了解神韵的深层内涵,让我获得精神启示,我会更多运用自己的身体,因为神韵再现了精神与身体的神奇联系。”

药理科学家埃德温•伽纳:“我觉得神韵演出很神奇,令人精神提升,我对神韵音乐和舞蹈背后深层内涵,产生了强烈的求知欲。我会对朋友说,这是一次神奇的求知体验。”

伽纳夫妇表示将和朋友们分享这次神奇的文化体验,相约明年一起再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安心、曾铮麻州伍斯特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