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赞神韵:纯正和谐的绝美展现

【新唐人2012年1月1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德州奥斯汀市的最后一场演出,观众十分投入,不断以笑声、掌声呼应舞台上演员们的精彩表现。有的观众甚至在座席上随着轻快的音乐摇头摆手,模仿演员们的动作。演出结束后,纷纷在剧场前厅的神韵巨幅广告前留影。

莱斯利·西斯考克斯曾有过十七年的职业舞蹈生涯,说起神韵的舞蹈喜形于色。

西斯考克斯:“看到这样技艺高超的表演真的很高兴,舞蹈非常纯正,我非常兴奋、非常高兴。还知道了那些翻腾动来自中国古典舞,欣赏到这些真是太好了。”

他非常欣赏女演员的舞蹈《飞雪迎春》和《花仙子》。

西斯考克斯:“女演员的舞蹈和谐一致,非常柔美。我还喜欢舞蹈的编排和变换,非常的美。“每个节目都讲述一个故事,我想去多研究一下,我沉浸在演出中。”

健美教练玛丽安娜:“我喜欢女舞蹈演员,她们非常柔美。演出表现了中国文化里面,男性阳刚和女性柔美的对比,我很喜欢。”

演员提米卡·斯蕾蒂:“我先生是秘鲁人,演出中有的舞蹈让我想起秘鲁山地人,非常美,让人想到他们悠久的历史和文化。”

新唐人记者杨扬德州奥斯汀报导。